胖媽親證減肥經 三個月激瘦37斤

  現在我們也經常看到很多年輕媽媽在減肥,因為生完寶寶之後身材變化很大,對年輕媽媽的打擊也很大,不得不進行殘酷的減肥。小編介紹到,產後減肥最好的方法還是飲食減肥和運動減肥相結合,這樣才能帶來減肥的功效。那麼,產後最佳減肥辦法?產後減肥是一個比較辛苦的過程,年輕媽媽們可以先給自己制定合理的計劃,再行動實施起來吧。這個夏天,讓我們告別瞭產後肥胖。

  產後的我,變化最大的就是腰腹和下半身,腰腹因為懷寶寶膨脹得厲害,加上脂肪也多,最容易發胖的瞭,下半身不知道為什麼也跟著搗亂,迅速變粗。開始減肥 前,以前的牛仔褲看著好像都不是自己的,都塞不進去瞭。所以一定要減肥,臉再美麗,贅肉在身上隻有自己知道。回憶自己的減肥歷程,點滴都難忘。

  一、產前——苗條

  結婚前的我身材超級好,身高160,南方女子,無論是狂吃還是怎樣,體重從來沒有超過100斤。

  二、孕後——水腫

  懷孕後,那體重開始明顯增加,嗚嗚尤其是的肚子和大腿,都開始膨脹啊,大腿水腫得厲害,但是喜悅還是抵消瞭這些不適,一心期待寶寶健康降生,吃喝從來不懼,什麼對寶寶有利吃什麼,骨頭湯,肉類,魚類,什麼都沒少吃。下面秀一張大肚照吧,胳膊明顯開始變粗,臉也圓潤瞭不少。

  產後的完美減肥計劃——三個月減28斤

  1、月子期:恢復體重的飲食最重要,減肥其次

  產後的一個月內,別想著怎麼去減肥,還是把精力放在自己的奶水和寶寶上。但是飲食上也不是無事可做,產後體質變化大,生產過程耗費熱量高,體質虛弱,我們可以根據不同體質做些食補,像我這種產後貧血的,就要多吃雞蛋蛋黃,或者吃些蓮藕排骨湯、龍眼粥或者何首烏粥。

  2、哺乳期,乳汁飲食最重要,但是關註減肥

  哺乳期也不要刻意減肥喔,但需要逐步權衡自己身材和寶寶乳汁供應的關系,飲食沒有特定范圍的,因為每個人的生活習慣不同。對於我來說,補鈣就很重要瞭, 保證攝入充足的鈣,才能滿足我跟寶寶的生理需要,否則可能造成骨質疏松、腰酸腿痛,還可能因為奶水中的鈣量不足影響寶寶的生長發育。

  3、斷奶後:健康快速減肥最重要

  這個時期是我最煩惱的瞭,看著那一大堆肥肉不由得發愁,寶寶不需要從我這裡攝入營養瞭,也是我要開始強力減肥的時候瞭,當然因為生產後體質變化大,減肥一定要健康和安全變得非常重要。

  所以,在哺乳期過後,我每天喝一杯低脂牛奶和一片超級P57減肥口嚼片,既不易使人發胖,還容易產生飽腹感,身體還補充瞭足夠的蛋白質、鈣質及大量的維生素C等營養素。低脂奶與全脂奶中的蛋白質含量是一樣的,而超級P57還可以幫助代謝脂肪、控制攝入過多脂肪。

  產後最佳減肥辦法?上述內容就是小編為大傢做出的詳細介紹,希望能幫助到大傢。夏季減肥是最好的減肥時機,年輕媽媽們不要錯過瞭哦,快給自己制定科學合理的減肥計劃,行動起來吧。

  相關推薦閱讀:運動減肥良方動出苗條身段



最有效的產後減肥產品日本產後瘦身產品http://calorie-tw.com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看小S產後減肥的4大秘訣

產後水果減肥方法讓你恢復S身材